心愿很大,却总是很懒。喜欢独处,却害怕孤独。甘于平淡,却不愿随波逐流。梦想是开一家属于自己的蛋糕店,在自己爱的城市,和自己爱的人。最开心的事是看到爸爸妈妈幸福健康。

快找个人陪我,给我一个温暖的下午。

c_Sun:

[微波炉红薯干]

纪念今天和房东一起度过了非常愉快的40分钟,一切都是从这个小红薯条开始!

中午突然肚子疼,在食堂发作,直接蹲在了地上,在朋友的帮助下坐上了电车回家,睡了起来已经快三点了,孙傲在电话里安慰我说,让我看一部电影休息一下,

遇到房东提早回来,正好我在楼下,电脑里放着法国电影,有正好开头,我顺势递给老太太之前做好的红薯干,老太太嚼了觉得香,就索性喝起来下午茶,陪我一起看,

四点过的阳光透过餐桌前大大的玻璃窗,投进暖气十足的房间,窗前的小花正开着;

烤面包机叮得响了,空气里满是麦香,和老太太黄油的奶香,咖啡机细细的烹制,空气慢慢又有了浓郁的味道;

我捧着一杯牛奶,披着毯子,老太太的长棍面包抹了厚厚的黄油粘咖啡,

我呼呼喝着牛奶,老太太咯嘣咯嘣嚼着面包,

我们讨论着故事的情节,她顺道纠正我错误的发音和阴阳性,

我似乎不是她的房客,而是她的朋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材料:红薯

工具:微波炉

将红薯切比筷子粗一点的长条(有参照图),放在一个尽量平整的盘子里,直接放进微波炉,750w活力,叮8分钟,这时还有点润,将红薯条拿出晾30分钟左右,其实就干了,就可以enjoy啦~

评论
热度(20)

© Friday | Powered by LOFTER